之前馬桶不能沖
本來想叫房東修
跟他說馬桶不能沖了
他還一個白痴臉的反問我怎麼辦...
怎麼辦 辦你老母啦
裝死就對了
你不會用就叫水電的來阿


我他媽的懂了
靠自己對吧~
修了兩次 剛又斷了
操你媽~
有沒有這麼剛好
繩子因為接太多次還分剎
剛剛到處找不到小繩子
還去拔手機吊飾的繩子..
最後想說用牙線綁
媽的牙線太細超難綁
而且有水超滑的...

一直滑一直滑一直滑
老師說不能滑你有沒有聽
沒有嘛~
那你他媽的根本就綁不起來阿
幹!!!!!!!!!

幹你他媽的 你爸今天跟你睹上了
剛剛一邊綁一邊想說
如果以後我成功
人家問我怎麼成功的時候
我就說 :
從我開始修馬桶的時後
我就知道一切只能他媽的靠自己(側臉)

幹!!
--
"夏美 My Love! "
"Kiss me tender and hold me tight forver! "
佛ㄟVA 佛ㄟ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