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看卡通又掛起了很久沒掛的BT
害我被狗男罵XD
本來只有嚕嚕米他給的那片FMP新載點
可是我自己又很不成器的去找了死神的載點
看的超爽的~阿哈!!

想當然,狗男當然暴怒的,
因為他要打電動就死定了,
本來我是只有晚上掛BT,
可是我後來去上課忘了關掉
然後當天回來又早睡又沒關
他打來,我手機又沒接丟書包
就這樣過了一天拉 ╮(╯_╰)╭
所以我今天回來時,他一整個火大
是有那麼一點罪惡感啦!!!
所以我後來就跑掉了XD

反正我最後都抓完啦ˋ(′_‵||)ˊ
喔耶~

死神卡通跟漫畫走的根本就是兩個方向
我是比較喜歡漫畫的劇情,
因為卡通畫的太扯的,
莫名奇妙就有新的敵人跑出來打趴主角,
明明懶懶大魔王就還厚顏無恥的活著
有點他會變成三流單元劇的感覺
不過看到裏一護出來爆發把敵人打趴還是很爽
主角打半天還被打好玩,裏一護一刀就把敵人KO掉了
裏一護根本就是金手指加無敵不死身大外掛嘛!!

不過死神的主題曲真的蠻熱血的
"橘子新樂團"跟"一輪之花"
今天抓完歌之後邊玩CS邊聽他的歌感覺亂爽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