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禮拜一DB都會考試
所以每個禮拜天開始猛K,DB成為一種習慣

上個禮拜天我補習班放假,
於是那天我就悠悠閒閒的去閱覽室看書
因為增名姓那該死的東西,
他說禮拜一要考程式跟筆試
所以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把第六章念完
當我回家時充滿著讀完書的滿足感﹨(╯▽╰)∕
於是我就慢慢的打開電腦開始悠閒的逛逼
順便聽聽大家對於禮拜一論文的詛咒跟抱怨
屙....老實說當自己沒什麼事情時,
看著別人處於水深火熱中還蠻爽的阿 >\\\\<

一面跟胖婷婷聊衣面聽他說論文死定了
他說:"糟糕了,DB第七章都還沒看"
我一聽到這邊心理涼了一下,
等等...那我下午讀的事什麼東西 = =a
在仔細問一下週圍的人
恩...我真的讀錯了!!!!!

阿阿阿幹幹幹,我讀錯範圍了啦
難怪我下午讀的特辛苦,想說我上課都有聽阿
怎麼忘的這麼快,完全就沒印象
原來是....那章跳過 囧rz


我一整個就沒力氣去看了
於是我就想說那我把程式看一看,
起碼拿一半分數巴
第七章...我無法挽救你了
結果今天,增名姓那狗東西.....

他說今天只考第七章不考程式
我一聽完臉整個都綠掉,
那我昨天拼死拼活的再衝蝦阿(/‵′)/~ ╧╧

真是衰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