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實習前要去體檢
真不是一個好消息,
雖然他們是說這是去醫院實習的手續,
可是感覺還是很奇怪,
相信我,我不爽絕對不是因為要體檢要排很久,
跑來跑去超麻煩而且自費會心痛 (/‵′)/~ ╧╧

不過體檢真的挺麻煩的,
除了要量身高體重,還要脫褲子給醫生彈雞雞,
要是運氣遭一點,旁邊出現了一個年輕貌美的護士
在醫生彈雞雞的時後"噗嗤"一聲笑出來
然後過幾天你會發現他跟你實習的地方是一樣的,
而且周圍的人用一種看性病的眼神看你
那我想只要是男人,大概都會自己找牆壁一頭撞死
那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拉住阿賢XDDD

不過體檢要量體重ㄟ
這點我倒是很擔心 囧rz
最近一直懶懶的過生活,
跑步八百年前就被我放棄了
之前看世足又每天都吃宵夜,
體重計這種東西老早就被我封印丟到外太空,
完全就不敢面對他,
今天跟蠢兔去吃火鍋
回來時看到大罐的水壺裡面還剩下一些水
想說趕快把她喝完拿去丟
結果我一面看漫畫一面灌水
灌到最後肚子撐死了
超難過,最後來還把他吐出來
我實在太小看3公升的水瓶了!
廣告不是都說多喝水沒事嗎??
我怎麼痛到翻掉~
靠,廣告騙我!!! (內心os:媽的!!我怎麼專幹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