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完全就令我哭笑不得,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前情提要)因為最近世足賽如火如荼的展開
而且這又是我一直很想看的比賽,(期待了四年ㄟ)
以前我要是在家裡的時後,我晚上都會偷偷爬起來看,
雖然這次狠殘念的是,我家電視看不到..╮(﹋﹏﹌)╭..
不過...哼哼!!
我還是很丟臉的跑到別人家去看順便過夜XD
只可惜阿三不是女的,而且更加糟糕的是,
他是一個比我更加大隻的男生
完全就無法期待會有任何事情發生 Orz

今年世足是德國所舉辦的,
他跟我們的時差大約是7個小時,
所以他們最精采的比賽都是放在台灣的凌晨三點
當我看到第二天的時候,
我發現我隔天早上有英文課,
而這兩天只睡2小時的我,
早上當然是爬不起來的啦

說到英文課...
我們每次上課前,老師都會有一次小考
拿來當作老師上課的點名,順便挽救我們可憐的分數
於是前一天,我就叫小丁幫我掰幾個答案給老師
所以當天我就很放心兼理直氣壯的翹課了
順便可以回家補個眠,喔耶!!

結果當我回到家剛躺下去沒多久,
正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
系密打電話過來用一種很小心的口氣問說:
"喂~你是孔繁杰嗎"
"我是阿" 我很不耐煩的說道
系密接著用一種很驚恐的語氣說:
"剛剛英文老師過來找你,說你的英文成績有兩份,
而且分數都不一樣,叫你下午去找他"
"啥!!!!我...我知道了"
幹!!聽到這邊,我一整個就清醒了,
心裡想:媽的,東窗事發了嗎??
也不對阿~ /_____\a
不管怎麼寫,也不會有兩份答案出來阿!!!
到底是哪一個天兵幫我多寫的...

於是沒辦法,我只好乖乖去找老師跟他認錯
我一路上開始想說,
聽細密的語氣英文老師應該是暴怒吧!!
最好一進去就開始道歉,
我還不停的擬稿,想說該怎麼用英文講
結果一進去.....
哪個王八蛋很高興的用笑話調戲其他女老師
還自己笑的超高興的 囧rz
於是我硬著頭皮前跟他解釋
說我熬夜趕報告所以沒去 (剛好我超重的黑眼圈幫我解釋XD)
他聽完之後笑笑的說
你有一堆好朋友,不過下禮拜要記得自己來考期末

哈~姜羅格你真是好樣的!!!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結果晚上的時候...
嚕嚕米很高興的跟我說
我幫你寫了一份考卷交過去了唷!!!! ﹨(╯▽╰)∕
害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Ot2
是要暴打他一頓,還是高興有一個好朋友
大家果然要夠天兵才能當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