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暑假已經開始了
計畫了很多很多,
似乎把一切都計畫的剛剛好,
可是我知道自己是個帶塞的人,
我想做什麼,總是會差臨門一腳
我想這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吧!!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自己可以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男人最要緊的是靠自己
想再多都沒用,
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我很討厭後悔的那種感覺,
所謂的努力,就是拼到最後一刻
我討厭當光說不練的人
誰都不喜歡辛苦
但如果他是必須的
那何不笑笑的去做,去享受它
我想過程會好過一點
""努力是享受那拼到最後一刻不後悔的過程""
根性阿~孩仔!!
其實我知道自己擁有的條件不錯
可是我不想這樣依靠下去
我不要當米蟲阿阿阿 !!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廣告那很讓我印象深刻
他是一個失去下肢的工人,
但他的心願是走過全世界,
所以他依靠他自己的雙手,
一步一步的用它的雙手撐起他的身軀向前行,
這支廣告從美國的街道開始拍起,
有荒郊也有著台灣的太魯閣公路,
他最後有沒有成功我不知道
但是他說的一段話
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會忘記的

"如果我成功,我堅信人定勝天
但假使我不幸失敗了,那我也相信人生中有好有壞"

這段話真的讓我很震撼,
講的白話一點:
幹!!這他媽的才叫男人阿....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