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終於過了,
害我之前還去哀求反他被他羞辱
早知到這樣,當初就不要鳥他
其實資料庫很重要,這學期讀的沒有很精
所以重修其實我不會很不高興,不過要再看到他...
這個就很幹了!!
看到他的臉就想貓一拳到他臉上

剛剛去洗衣服,再等的時候順便去書香
媽的,工讀生看到我就叫我"胖羅"
都是因為BG那王八蛋,說羅納度現在胖胖的跟我一樣
還特別跟工讀生強調,害我在旁邊完全就不想認他們

今天在書鄉有客人看到我就跑過來問我說有沒有人說我長的像張震嶽
一整個就被嚇到,只會一直傻笑
媽的我有那麼痞嗎 (/‵′)/~ ╧╧
不過倒是蠻多人說過的啦...(側臉)
 讓我想起之前學姐看到我衝過來對我說
""學弟,你長的好像湯姆熊喔!!""..╮(﹋﹏﹌)╭..

我姊她男朋友說我的像張震
果然只有我姊男朋友說實話 (因為張震比較帥XD)

我禮拜一回台南的時候,我姊馬上跟我說
你變胖了!!!
幹...我ㄧ胖臉馬上就腫了
靠夭,我之前都不在意體重的
他媽的,一定是被老姊影響到
老姊,快還我豁達的人生!!

我姐跟我一樣是個超嚴重的路癡,
前幾天跟她出去逛街,
他堅持要走這條路,他說這條路他熟,
結果一路上他念念有辭
上ˋ上ˋ右ˋ右ˋ上ˋ上的,
我就問他你這念什麼,
他說這就是他記的路阿,
我的天呀!
路是用背的喔......
完全就敗給他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