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個意志不堅定的白痴
三分鐘熱度的蠢蛋!!!
暑假前大無畏精心策劃的品質保證絕對用心讀書讀到手抽筋的暑假密集充斥班(充斥著書)
變成一場空 ( ′-`)y-~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ˋ計畫趕不上變化....(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我的決心只維持了...
偷偷算一下,屙~大概是兩個禮拜 = =a

每天去幹沒有錢拿的白宮,
我的龜毛個性又在這個摩門特爆發
每天為了差一個顏色,搞一整天
我又不喜歡一直去問小組長,麻煩!!!
每天去那邊就躲在角落想配色跟版面
我做事情時,其實不太喜歡講話,
然後阿賢跟小凱每天就在猜我到底為什麼生氣 ˋ(′_‵||)ˊ
不過做網頁真的挺好玩的就是了


小組長禮拜一的時候來找我,
然後用一種居高臨下的語氣問我說:
"你.....一個部門網頁要做多久"
"屙....不用排版的話,小部門一天半吧"
他稍微想了一下,然後說那你可以再剩下一個月裡面作完全部嗎?? (剩三個禮拜了!!!)
"口胡~~~~未可能呀!!!"
全部有大小部門加起來有6ˋ70個吧!!
再加上我又喜歡慢慢挑顏色,慢慢改 (小聲)
嘖嘖...真是一個艱鉅的任務阿!

順帶一提是,其實我們做那個本來是有錢的,
小組長還很奇怪的問我們說:
你們學校竟然說不用錢ㄟ~好奇怪

吼~,張炎清還我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