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每天都窩在家裡,
去實習完就累的半死,
每次回家就只想躺在地上,
完全就不想用大腦,
去圖書館看書,也只是純翻書而已,
一點都看不下去,

這種生活真是規律到爆炸
幹,我開學前一定要出去玩,
去哪裡不管,可是我一定要出去玩!!!!
本來打算去台北晃晃的,
買東西跟四處玩樂大概玩的兩天或三天
可是阿三好像也自身難保,
其實住台北的認識不少,
可是大部分都是女生居多,
男生是也有啦,
可是感覺就沒有很想玩的感覺,真難搞

幹!!
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

現在先開始存錢,沒有錢哪邊都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