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前幾天剛從美國回來台灣
而身為ㄧ個孝順的乖寶如我
理所當然的要乖乖跑回台南
恭迎老爺夫人進家門啦~

回到家老爸老媽就開始整理行李跟紀念品
他們這次買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回家 = =a
我姐還說我爸媽在美國店門口為了ㄧ包豆子在吵架
我媽整理行李的時候
還偷偷叫我要幫她把豆子藏在我爸看不見的地方 XD

在整理到一半的時候
我媽突然很興奮的大叫說
"孔孔 ,快點過來看~這是我幫你買的紀念品唷!"
然後她就從一堆雜物之中
丟給了我一包消化餅乾
我臉ㄧ整個就傻掉...
(媽~你去美國竟然是買餅乾給我當紀念品...我實在是太傷心了 0rz)

不過在這個時候我媽拿出了ㄧ件衣服
跟我說她其實還有準備ㄧ件衣服要給我
不過因為我媽在平常其實審美觀就怪怪的
他喜歡的衣服都是那種花俏到我打死也不敢穿的程度
所以每次出門前他
都會拿著她買的衣服跟我大吵說
"這麼漂亮的衣服你為什麼不穿!!" = =a
我通常跟我媽出去逛街是不買我自己的東西的
所以當她說有準備衣服給我的時候
我其實沒有抱什麼期望
不過想說終究老媽的ㄧ片心意
就...敷衍敷衍她 = =a

可是拿起來ㄧ看卻發覺到她這次拿出來的衣服
出乎意料的不錯ㄟ
還蠻合我的口味
我想說要趁這個機會給我媽機會教育
多給她一點信心跟鼓勵
於是我就很大力的稱讚她
"媽,你眼光變的好好喔 還蠻厲害的阿~...blabla!"
然後我媽就ㄧ直笑笑的說:
"嘸啦~我的眼光一值都嘛很不錯"

可是 當我在仔細看那件衣服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莫名的眼熟
這...這不是我上次買回家給我爸穿的衣服嗎!? = =+
我媽竟然還裝模作樣的從行李箱拿出來給我!!
實在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