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是一種經驗
經歷過了才會了解
以前的我很聰明也很笨
我知道困難就會閃 就會躲

笨呆做到現在
突然了解到諸葛亮當初七出沂山
那種恨鐵不成鋼 什麼都不放心
非得事必躬親的心理
嘖嘖...那誰是我的姜維咧??

身為領導者除了應該要有通盤完整的計畫
還必須懂得要分配工作
不論是自己還是別人

這次很多事情
我沒有事先把前因後果想的很完整
安排時間上面自己也有一點trouble
對於一些可以舉一反三的東西我也沒做到
講話宣布不夠完整大方
可以分擔工作的地方 自己也喜歡硬撐
對於事情可以放輕鬆一點
對於別人可以多放心ㄧ點

相對於做一個比較代表領導的工作
我該學習的還很多
對於一個快大學畢業的人
我還不夠大方 對於事情處理態度上還不夠成熟

多放鬆一點
多想一點
多學習一點
我相信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