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藉畢業旅行的名義去日本玩回來的我們
雖然已經回台灣好一陣子了
但是懶散如我一直提不起勁來完成去日本的旅遊網誌
剛好接下來身為笨呆的我
又有很多事情要忙搞的頭昏腦脹 手忙腳亂的
許多東忙西忙的事情接踵而來
所以我就只好很無奈的無限期拖自己的稿了 XD
剛好趁畢業回家的這兩三天比較悠閒
就決定在記憶還算清楚的時候趕快完成!!


之前為了決定要去日本的時候
經過了不少的波折跟阻礙
大家雖然都不太會日文
但是對於日本之旅還是一直很期待
最後我們拍板決定在
6月3號的下午從桃園機場出發
玩到6月7號的晚上在坐飛機飛回來台灣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
我還很不知死活 行李明明都還沒整理好
但是有人揪出去夜唱我很乖巧的
東西一丟騎車出去玩....
雖然不敢拒絕也是很嚴重的原因啦XD
唱完回來我還是很開心的繼續聊天講到很晚
行李也是在這種邊聊天邊整理的情況下完成的
感覺就好像明天只是去附近公園野餐差不多

前一天熬夜看星光大道的我
隔天早上自己竟然很厲害的
因為肚子餓自動爬起來買早餐吃
還放了約好要一起吃早餐的阿三鴿子XD
等到在台中的大家集合完之後
我們就一起坐統聯去桃園機場那邊
去跟住在桃園的零均會合
我們一開始就看到導遊很帥氣的站在機場的櫃檯旁
賣力的揮舞著旅行社的旗子要大家集合
等到導遊集合完大家之後
暮然發現到包跨我們整團只有四個男生
恩~這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嗎!? XD

在上飛機前還有一小段時間
必須要在候機室那邊呆著
我們就趁那小段時間在附近的免稅店裡面四處閒晃
當我們在逛到其中一間在賣日本短T的店門口時
看到那間店在店門口有擺一隻之前廣告打很兇的機器人當招財貓
超妙的!! 雖然他只是空殼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帥
我們忍不住就在上飛機前跟他拍了幾張



我們這次坐的是Hallo Kitty的紀念飛機
據說裡面的東西從座椅到廁所的衛生紙
全~~~~~~~部都是那隻該死的無嘴貓
我的媽呀!! 根本就是粉紅色的地獄
不過上去的女生每個都在尖叫..
飛機上的空姐也超漂亮的
其中有一個超像許瑋倫
恩~當初選空姐的一定都是色胚!!

等到下了飛機 出海關之後
導遊就帶著我們到車站去等飯店的接駁車
大概等了20分之後飯店的接駁車就來了
在接駁車上我們還看到飛機上的漂亮空姐
跟著我們一起坐接駁車去住同一家飯店
讓我心理小鹿亂撞了一下XD

第一天我們住的飯店從外面看起來很普通
裡面.......也還是很普通!!
完全就不能期待 真糟糕~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
我們在飯店房間的抽屜裡面找到了飯店送的浴袍
對嘛~就是要這樣才有到日本的感覺阿!!
雖然我跟阿三都不知道浴袍到底要怎麼穿
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的在房間裡面亂拍





第一天因為光準備入境和坐飛機
就浪費了很長的時間
之後等到接駁車把我們連同行李一起搬進飯店之後
時間也就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到日本的第一天就用浴袍做了怪怪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