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南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
台南的天氣好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好像一年四季的天氣都差不多
夏天沒有多熱 冬天也好像沒冷多少
別的縣市放颱風假的時候
我們通常都放不到
但是只要有放到的話
除非那天下大雨
不然我們都會約出去到處玩耍
完全就沒有颱風登陸台南的感覺XD

不過自從我從台中回來之後
我越來越猜不透台南的天氣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逐漸習慣台中冷冷的溫度
總是覺得台南一天熱過一天
最近更是如此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把電扇關掉稍微在桌上找個東西
汗就不聽使喚的一直往下滴
超誇張的!!!
雖然我把門窗都關的緊緊的也是主因啦XD

不過咧~嘿嘿嘿
我今天發現了一家超便宜的游泳池
之前老姐就跟我大力推薦這家
他說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很高級
有衝浪水道跟溫水泳池
但其實他的價錢非常的可愛XD
我今天去附近的郵局領掛號信的時候
就順便進去看看了
他上面竟然寫說進去一次只要40大洋ㄟ!!!!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便宜
當下就馬上決定
從明天開始每天早上都要去游
喔耶 馬上就可以每天在冰涼的水裡面翻滾
真是太棒了!

我之前都是在三華游泳
他裡面設備十分的齊全
不只有室內溫水游泳池 健身區 蒸氣室 按摩水療SPA
還有三溫暖跟室外玩耍專用的泳池
還會放廣播或是音樂給你聽
水質更是有著嚴格的把關
一整個就是高級到不行
但是他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而且學生價只到高中生為止
害我每次進去都要裝成清純的高中生XD
還要穿著高中的制服才敢把學生票遞給他
之前好像也有人這樣闖關
不過都會被抓出來

"ㄟ~你現在超過18歲了 不能用學生票了喔"

神奇的是這招我一直用到了大四ㄟ
我真是太強了!!!!
不過每次我要穿我高中運動服去游泳的時候
我媽總是會欲言又止的想要阻止我穿那件運動服
開什麼玩笑!!
這件可是我闖關的戰袍ㄟ
不過自從我知道我媽趁我不再的時候
都會用我的衣服當抹布
擦一些翻倒的醬汁或是洗地板
然後洗一洗再給我穿的時候
我就不穿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