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閒閒的在家裡四處亂晃等當兵
周圍的同學要嘛在準備研究所要嘛就是在找工作
恩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墮落XD
雖然早點當兵是自己選的路
但是面對閒下來的自己還是會心虛拉!!


不過想到要當兵了
心理面多少還是會感到有點徬徨
在未來的日子裡
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會知道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只要想到不久之後要去當兵
心裡面突地就會一陣緊縮
莫名的替自己緊張起來
但仔細的想想我擔心的是什麼
我擔心的卻是自己的未來

我擔心去當兵會怠惰會比不上別人
我擔心當兵出來馬上就要面臨自己未來
我擔心周圍四處人的蜚短流長
我擔心很多很多很多

相比之下
去當兵這檔事
似乎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笑)
看樣子我似乎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
未來...........
想到這裡突然有種
想拿起香煙大口的抽一口
或是想拿起啤酒大喝一口的衝動

我的性格的缺點就是
懶惰 做事優柔寡斷 做事太過功利 目光淺短
意力及耐心更是沒有 更沒有朝著目標往前直衝的心

我 不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