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書讀的很莫名奇妙
成績一直沒有進步
很多東西念了又忘
雖然自己知道那很正常
但是看到周圍的人都慢慢的進步越來越多
可是自己卻總是在原地踏步
真的很挫折 很挫折....


馬上過沒幾天就要考awa
可是發現自己卻幾乎沒什麼成績出來
昨天上課看到自己的成績
有種天塌下來的恐懼感
害怕到全身不能自己
突然覺得對這幾個禮拜以來的自己好陌生
感覺自己格格不入於這種個環境

爸媽每天又會有意無意的說起
誰誰誰又怎麼了 誰現在出去在哪邊工作了
誰讀的很好 工作很棒 賺的很多
然後話風ㄧ轉 我相信你也可以
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了
我不知道你們那莫名奇妙的信心哪裡來的

最近每天累的要死回家
ㄧ堆還沒讀完的東西 總是很煩惱
每天回到家臉色可想而知不好看
爸媽每次看到就會說
"你怎麼老是ㄧ付不耐煩的樣子"
"你是在不高興什麼"
剛剛爸媽又在狂吼
"你現在這種態度 我告訴你 我們以後也不用靠你養啦 "
難道他們分不出
自己兒子臉色的表情到底是"累+煩惱"還是"不耐煩"嗎??
我想"每天回家應該擺出來的表情"這題
a.微笑
b.輕聲的笑
c.大聲的笑
d.拼命的笑
e.以上皆是
我想我除了"E"以外什麼都不能選
除了e其他都是罪該萬死


最近常聽到周圍的人說
"你每天看起來壓力都好大"
"你感覺好累喔"
"你把自己逼的太緊了吧"
我只知道自己的眉頭總是沒有鬆過
我感覺 好累
總覺得自己肩膀上好像有個像"鬼影"裡面的東西
死死的壓在我的肩膀上
別人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我總是這麼堅定的告訴我自己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伸手就能碰到天

這只是一個考試
這只是一個過程
這只是一個如往常ㄧ般平凡普通的日子
但是
我卻有不能輸的理由
我承擔不起輸的後果


現在的我就好像在九局下半 兩人出局
滿壘但是我還輸ㄧ分的情況下 跟投手對上
時間ㄧ分一秒一天天的度過
就好像投手投出球ㄧ樣
我 沒辦法反抗
連碰到球都變成不可能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球在我眼前飛過
我的努力就好像碰不到球的揮棒

逃避 逃出ㄧ個喘息的空間
換來的就是下ㄧ刻更沉重的打擊
在這ㄧ刻
我只能面對自己的無能為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