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怕什麼

每天都在想"萬一考差怎麼辦"  "萬一沒上怎麼辦"

做事都畏首畏尾的 一點都沒有我的霸氣!!

不管什麼事都做了再說

錯了再講 東西少了再想辦法去彌補

這樣才是我  去它的萬一!! 

下面是一張我覺得很有趣的圖 (有沒有覺得很跳tone 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XD)


 


之前看到就覺得這張圖很趣味

一整個就很有大格局的國際觀!!  (咦!!) 

很正確的描述現今的國際現象 XD

不過應該只有阿宅才全部看得懂吧

(PS.我全部都懂喔!!

我果然是該死的阿宅Orz) 


大家一定都沒有發現在右邊的口袋偷偷多了芝麻開門優惠網 這個連結

芝麻開門優惠網 這個好康的網站它裡面有很多便宜可以拿

像我們這種愛吃的阿宅最沒有抵抗力了

它裡面還有區分各縣市有啥好康的商店的優惠卷可以列印

像"買一送一卷"、"壽星卷"還是"現金抵用卷"

更逆天的是還有免費卷ㄟ!!!

像他們這次就有送王品台塑九客的免費卷 (不過這個就要看人品了)

感覺就好像線上版的DM優惠卷

一整個很有勤儉持家的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