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去了一趟學校 我們現在的 系主任˙賴

跟我談了一些事情 關於校友會&工作上的事情

首先 校友會 他很直接了當的說 "志祥跟我說你是代表 會負責"

雖然他後來又很婉轉的表達希望有人來負責的想法 這時眼睛很死命的瞪著我

所以.....我也認了

最近也有一狗票的人拼命丟我訊息說

"你要啥時辦同學會阿"    (阿咧!問我咧 我怎麼知道)

"同學會在台北辦比較好啦"(這個問題已經沉浸在要辦同學會的喜悅了!!)

諸如之類 族繁不及被宰   (反正被宰的一定是我)

其實我一開始本來打算是在年底或是明年初舉辦

剛好在學校段落跟過年前的這段空檔

這樣不論是再學校或是工作的人都可以很開心的參加

我準備大概在11月中旬開始問大家時間&地點的意見


可是...

---------------------與主任˙賴的對話------------------------

主任˙賴很直接了當的切入主題的問我說

"你們校友會什麼時候要辦阿"

"我想大概在年底或明年初吧 這樣大家比較有空.." 我話還沒說完的當下

賴很明白的就說 "我想11、12月我們學校事情比較少"

"對阿 我當初也考慮在11月開始跟大家討論一下"

小賴揮揮手就說"那就12月吧 我們那時候課比較少"

"屙...可是有些人要上班可能會..."

"那就定在12月的三四週吧 學弟妹也比較有空"

"好......我就跟大家討論一下"


--------------------事情就是這樣--------------------------------

主任˙賴希望時間再12月的三四周

大家的意見講一下吧 我最近在跟主任講

他還說到他最近有認識到不少董事長、經理類的人物

不論你是剛退伍想找工作還是看老板不爽想炒老闆魷魚的

跟主任聯絡一下 他很豪邁的說他手上有大把的工作機會


雖然我不知道這篇有幾個人來看

我自己老找就把這個版砍掉

前幾天才加回我的最愛的XD

會來這邊看的很明顯的絕對不會是老師

要是我打這些被他看到應該會被他宰掉

然後玩死我吧 我現在還有求於他

所以時間定成這樣我也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