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完全就是躺在床上過日子

該死的感冒讓我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這大概是我十年來最嚴重的感冒 真糟!!

糟糕程度大概就跟陳水扁第三次連任總統一樣糟吧

 

這幾天雖然身體沒那麼好 但是沒辦法 學校申請的deadline快到了

所以只好勉強把sop打出來 講到這邊又想要靠北一下留學顧問

寫的什麼鳥東西 害老子花錢之後完全是個渣 害我又要自己用

比較好笑的是 我接到了詐騙電話

其實我接到詐騙電話很多次了

但是我通常很懶的跟他們周璇會直接掛斷

如果他們很有梗的話 我通常講完電話才會驚覺是詐騙電話XD

===========詐騙分隔線================

騙:喂  我是美芳啦 (持大陸口音的女子) 

我:喔喔喔!!! 你誰阿...

騙:吼 你不記得我了唷 真不夠意思 (聲音超撒嬌的 阿賢一定會被這種聲音騙!!)

我:可是我不記得了ㄟ 我們在哪認識的

騙:唉唷 就跟你說我是美芳阿 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喔  (開始沒梗了 就不跟她玩了) 

我:[掛電話]   (之後詐騙集團還是狠堅持的一直打過來)

騙:喂 你為什麼要一直掛我電話!!! 

我:小姐 你海角七號看太多了吧! 下一句 要接"我一個人在台灣騙人很辛苦"嗎?

[終於不打了]

============詐騙結束================

媽的 打個東西搞的自己頭超痛的

完全就不想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