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超有趣的!!!

我真的覺得學英文還蠻好玩的

雖然當完兵出來我連universal是什麼都忘了

基礎一整個就垮光光....

這次的GRE 跟托福 感覺就像在考經驗的

雖然我也很幹再準備一次 但是我真的覺得只是拼命把考試技巧堆上去很累

念的也很心虛

我還蠻喜歡上課大家一起討論英文的感覺

我們上課超妙的 有點像瞎拼ABC 然後自己出題目演短劇 一整個就很HIGH

雖然我的聽力很爛 最近雖然有逐漸進步的感覺

但是感覺跟大家還是有一段要追趕的差距

盡量啦 反正我打算先考完之後

去找個工作然後然後自己在慢慢把英文重新整理一下

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