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回到學校 教主都會很高興的跟我分享八卦

所以每次我回學校都會去找他領這一期最夯的消息XD

 

我上次去找小賴問他到底什麼時間適合辦聚餐 雖然跟老師吃飯真的很"擠"

但是沒辦法 每次我遇到他他都會一直問我跟教主

暨上次他決定的時間之後 他很開心的又推翻了他自己說的時間

他說"我12月初很忙 12月底要排出去玩"

所以時間就推推推推到一月

這次他說他一月沒什麼事 什麼時間都可以

但我想大家基本上也不想拖過年吧...

基本上就1月17以前是一段不用太擔心的日子 (今年大概1月25號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