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自己這次考的不好  不管是緊張 結巴還是 彈性疲乏了 都有

可是我發現其實題目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我相信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可以考的更好...

 

其實我現在的感覺該怎麼說 我就像一個建設公司的工頭

退伍之後買不到太好的材料 但是老闆又催說剩幾個月就要交屋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  獨自蓋房子的感覺讓自己心虛

從豪情萬丈到痛恨自己 最後勉強交出的成績單讓自己心痛

但是蓋出來的房子搖搖欲墜

雖然房子的型已經出來了 但是不是水電沒接 就是屋頂會漏水

雖然我硬著頭皮交屋 但先不論房子的審核會不會過

就算僥倖讓我過了 但是這種搖搖欲墜的房子誰敢住

心裡面當然也有著  "幹 檢查衝過就算我賺到 先賣出去就贏一半了" 這種想法在

當然賣出去之後可以慢慢加強補釘 但是我擔心的是在加強的過程中房子就垮了

 

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成熟 沒有自己想的這麼有毅力

我只是顆好像還沒爛掉的草莓 雖然我很努力想要變硬

 後悔的天空下留下的只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