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阿三啦...講啥米會被大家知道
害我現在打字都要用代號
很累ㄟ...>"<
不管..這是我的日記 我打我自己的心情 反正我也不怕人家看^^

最近唷..煩惱太多...
都是漁夫啦...一直要我衝 害我煩惱
要放手還是要把握..
唉唷~~~~這種事很難說的啦
有點想給他放手
最近心情老是起伏不定
一直想東想西 思緒愛亂飄...
自從以前那一次被玩= =
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再笨了
可是這一次好像又給她笨下去= =a
可是有時候很多事情..
不是可以都由我掌握的
知道不應該 但是就是不會去多想想
會去迴避這個問題
我想我始終只能當個大個笨蛋>"<
鼻要啦~"~

真煩...不想管了..
看天意囉!!
我不在意了..
我要找回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的生活方式由我自己掌握..

我想這就是我之所以至今仍孤家寡人的原因吧
超任性外加有點孤僻偶爾又會耍自閉 ㄒ.ㄒ
不過..這才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