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我看到蘋果 放在YOUTUBE上面的I-PHONE測試影片時

那時候我就整個心動了 看起來真的超好玩的

可是在那個時候並沒有什麼讓我去換新手機的藉口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一個凡事都需要藉口欺騙自己的的偽君子 Orz)

而且他是在地球那遙遠的另一端上市 所以我也懶的真的去找別人代買 (懶!!就是屬於我的原罪阿)

不過隨著時光流逝...他折腰了!! 更正 是打折了!! 

 

前陣子中華電信有推出搭配專案送 i-phone

剛好我的小六在當兵時因為各種不可抗力 不但會常常打錯電話亂寄簡訊還會當機

幾乎就是標準的老年失智症翻版 (只要是我的手機我都叫他小六)

在那個時候我真的有衝動想說 "就衝吧 買下去可以撐很久阿"

而且我把玩過ALEX的I-TOUGH 一整個就很好玩

 

可是I-PHONE的價錢實在太奢侈了 貴到無法對自己交代 (你他媽的為什麼不去搶 不是比較快)

 當下只好馬上義正嚴詞的對自我安慰:

"糟糠之妻不可棄阿 而且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 怎麼可以放棄陪我共患難的小六"

不過在有空的時候 我還是會去玩弄 ALEX的I-TOUGH 解解饞

 

就在前幾天 我家老大說 中華電信I-PHONE買太多銷不完 XD

所以公司強迫他們每個人要買一部....

不過老大他習慣用他原本的那部  所以他隨口問我之後買完要不要拿去用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從小虛位到底是跟誰學的 打小就開始SOCIAL 我真是業務本命阿

我當下強忍著內心的慾火 不自然的推託 "不用啦 你自己拿去用就好啦"

即使我那時候內心正大聲的吶喊 "快給我!!!" 家教的強大就在這時候展露無遺

 

就在昨天 一個可喜可賀的日仔 老爸拿著I-PHONE 在客廳把玩

老爸說公司最近有一個新的任務說要想一個I-PHONE的企劃

所以當企劃案結束之後 這支就空下來啦 看我要不要拿去換

遙想當年 大禹因為家裡沒廁所在家門口附近跑了三圈  孟子他老媽也因為鄰居不合搬了三次家

我在怎麼樣內心狂野起碼也要虛偽個三次吧...

於是 我就用稍微帶點為難的語氣說 "他功能很多啦 但是我用不太到ㄟ"

(幹 當初要是老子去讀華岡藝校 金馬獎的獎盃都可以拿來打保齡球了!!)

在我內心不斷鄙視自己虛偽的同時 還要面不改色的數落I-PHONE的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