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阿SIR的電話..
她叫我明天去面試...
可是現在我不太想去了說..= =a
之前屁唷說去那邊大概每天都要去吧@@
我不要ㄒ.ㄒ
最近又一堆考試根本沒啥時間打工
真煩~~~~~
之前的計劃一個也沒有完成
自己的希望跟現實面真的差那麼多嗎..
其實仔細想一想..去打工真的不行嗎
其實也還好嚕..只是這樣一來我會放過很多很多東西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不要做出後悔的決定

一下跑會群..大家風風雨雨 家裡 班上都不看好
現在回頭看...我不後悔 起碼那些日子
我豐富了屬於我的生活
學到了很多 也有了很多的好朋友>o<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我不屬於溫室下的天幕"

雖說因為很多原因 現在不跑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過去曾走過的東西...
現在又是另一個轉折點..

打工..讀書 離群索居...
過屬於一個正常上進大學生應有的生活.
這樣對我 對家裡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可是這樣平淡的日子真的是我所希望所想要的嗎.
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
打工所帶來的東西..是對自己更加成熟的期待跟實際上生活的幫助
講的好像我很討厭打工的樣子..
其實不然 我還蠻想打工的 >o<

打工會錯過喪失什麼..
大概...
跟別人相處的時間(希望可以加上女朋友XD)
還有讀書的時間吧

講到最後有結論了..= =
原來是自己太懶惰...找一堆藉口= =a
讀書跟打工沒關西..自己懶惰不讀書還牽拖= =+
女朋友喔....等找到再說啦>"<
希望能夠在12月找到 我不想一個人過冬
我要冬眠了...~"~

反正現在希望找一個能學到東西的打工地點
電子類的..還是餐飲類的都可以^^
可是不要每天都去啦 >"< 會煩.

大臉說家裡要養牠了...他還頗高興的丫
呵呵...他之前還厲害的阿..自己生活養自己
我也想過看看這種生活...但這種生活我想我沒有耐性超過一學期吧= =a
不過...試試看好像蠻不錯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