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統計考不好...
自己耍笨也有關啦
讀不認真也是
大家都拼命念..我還想慢慢來
自己都想乎自己一巴掌
想輕鬆念就要早點準備阿嚕...
這禮拜東西好多..

離散 想去買書來看.....其實應該沒啥用處啦...考慮跟教主借書
統計 上次考不好的東東 下次想拿高要很拼 = =
資料 懶惰豬...這個真的要書 不然看不太懂..又愛翹課~"~
計網 又是愛翹課造成的 ""郁芬大美女...借我筆記..>"< 度過難關吧""
JAVA 這個就無能為力了..自己笨又愛翹課^^a 可能要去找補習班..

好囉..總而言之 這禮拜該讀的
順序應該是 資料 離散 統計 計網..有借筆記就看

豬仔要跟她老公回家..筆記應該很難借到,他最近也開始翹課了= =
不會是我帶壞的吧...不行啦他們不能翹.不然筆記就生死未譜了*^^*

今天禮拜五..先把筆記搞好要是有空...看一下統計吧*^^*
明天早上就照預計上午加下午是資料...晚上是離散
禮拜天ㄋ 計網加計概吧...
對自己真的很好....連進度都不訂^^Y
要認真了...趁現在外力回家享天倫 趕快用功
不要被笑了...以前讀書可是我的信心來源ㄋ= =+
不知道位啥現在沒動力..只想說及格就好= =a
不行我要用功~~~~~
這學期目標訂高一點好了...
就淺淺的..前十五名就好 平均來個75吧^^
好...有目標了...開始燃燒鬥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