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東西壓在胸口
揮之不去的煩惱與壓力..
好煩...好悶
我想太多ㄌ嗎..
maybe
只知道現在的我..
只想...

everything that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
這句乍聽殘忍的話...
其實是很浪漫的丫= =+
我本來以為意思是"除了愛你 我啥都願意做"= =a
可是小丁說
"out of "ㄉ意思有2個 一個是 除了
另一個是 出自
整句話就是
出自於愛你..我願意做每件事
嘿嘿想不到痘痘鳥跟她感情著麼好ㄚ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
希望它可以天長地久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