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小時之後我就要開始跟期中考搏鬥了..
我很清楚自己還沒看完
卻一點都不緊張= =
啥鬼阿~"~
這是一種解脫嗎= =a
唉呀呀...我要努力拉
自己都知道情況危及了
還不用功 真該打!!!

另依方面...
我玩蛋了
二份上闔屋 我的天呀>"<
1000多ㄟ..我是個愛賭的笨蛋
我是覺得我希望很渺茫啦..
尤其又經過前幾天那個東西..
我的天呀...心如止水= =+
白開水..意思是平靜的殘酷
這種生活..嘿嘿 不好玩ㄚ
我討厭人家不理我..
不過阿三一直說衝...
好吧...我也不想拖了..
剩下的八天
講完我就解脫...
不管
我是驕傲豬..
雖然阿貝說在等一下...
還有機會..我煩了
倔強的任性 等待不適合我的個性
或許之後我會過的不高興
沒關西...我認了 無論成功失敗..都是自己選的路..
YA!!
這就是我ㄉ暱稱...
""白開水的生活...我獨飲!! 我是驕傲豬 盛夏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