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以前認識的人聊了一下下...想了很多有時候真的覺得..
很多事不要知道太多
知道的越多越覺得殘酷
或許這就是現實的殘酷吧!!
朋友..
興趣相投就一起
道不同 當個點頭之交 這樣不好嗎= =
看過很多人...
明明就不喜歡對方 可是卻總是跟他聊的興高采烈
心裡剛開始是好笑
剩下的..卻是一種很深的無力感
想想自己..剛進來..尚算八面玲瓏!!!
或許有點虛偽...不過剛進來 這算是保護色吧
但現在的我...不假裝
我喜歡你...我們會常泡在一起
不喜歡...我會說SORRY 我有事先離開
我不再喜歡勉強自己
照自己的本性過生活...
很快樂...也很偏激

大家都說....
搬出去之後感情會變糟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有關 但不是絕對
最根本的還是大家不再勉強自己
好的更好 壞的老死不相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