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
看看許久不見的家人
這次離家快2個月囉 !!有點久哩..
發現家裡一堆人都生病開刀
我還在外面晃蕩...真是不好= =a

我爸來接我回家的時候
看見她在那做運動..
想說我爸真該好好運動一下..
這時還沒啥感覺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卻發現我爸腳酸在槌腳
目然發現 在往昔我認為只有老人才會做的事
竟然發生在我爸身上
我才驚覺..
我爸已經是一個年近50的中年人了!!!
曾幾何時 年紀增長
一直以為我爸的年紀不過只是數字.
不再在意他 關心他...

當我騎車載她的時候
發現它變輕了 是年紀還是壓力...
心痛 心酸 愧疚...
我不知道...
但肯定的是..
我很久沒關心他了
我不孝!!!

我一直以為在同濟中
我算是一個蠻孝順的孩子
周圍的人也不反對
我一直以為我乖乖的不去做其他事
跟別人比我算是很乖很孝順了
真的是這樣嗎...
當我開始跟別人比較的時候
我就變的只在意別人的眼光
孝順應該不是跟別人比較得來的
她不是數字!!!
心痛這樣的自己..

或許跟別人比我們家的關心有點過度..
但不可否認的是 不管關心的方式如何 心意只有更重
他們只希望我 再成長的日仔裡能夠快樂一點
這點...他們做到了
他們希望我在成長的日仔裡他們能多一點放心
這點..我讓他們失望了

我不知道這份心情能維持多久..
我只希望在往後的日仔在我忘記的時候
我能夠把已經遺忘的心意重新拿起來..
記得關心自己跟自己關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