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還不錯^^
可是聽說看過的都一直哭ㄟ
我卻沒留幾滴眼淚..~"~
因為我太冷血了嗎= =a

大臉竟然哭的西哩嘩啦..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ㄚ

最近大家一直都在找家教...
害我也有點小心動*^^*
好吧
等考完資料去找一下吧
不然沒打工很空虛ㄟ.
因為沒有錢錢不能出去玩>"<
大一是要拿來玩的..
大二則是要打工!!!!

真是完美的計畫阿~~~~

最近吃完速食的感覺..
麥當當真的比啃雞雞好ㄟ
不論是薯條是漢堡
啃雞雞真的遜掉了= =+
不過大臉真的蠻誇張的..
她竟然在背菜單..
幾號餐有啥有啥之類的
真是敗給他了.
她說資料不用看了因為之前看過了
寧願多看一眼麥當當也不要看資料..
她真的是一個誇張的傳奇人物= =a

剩五天...
我不想等了
大家一直叫我等生日那天
老實說..現在這種情況
我也絕得希望不大
他應該會以打工或功課為重吧
我....再說囉= =a
或許在等下去就會有
不過...
我是倔強驕傲豬!!!
其實我也想過...
但我不想生活失去重心
要是沒有...
我要打工打到死
要是有就家教還是餐廳選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