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奇怪的日仔~
微積分考試
我準備蠻久的
也算是認真吧!!(偷笑)
不過我睡過頭了..
感覺很#$^#$%^$%^
後來衝過去剩十分鐘
小黃勉強給我補考
不過一緊張 整個都亂掉啦~
整個都不會寫..
結果回到家..
慢慢把它寫完了 = =+
很氣自己...
不過算的不熟練也是原因 >"<

ㄜ...今天遲到....剛開始有點兒生氣
為啥米其他人沒叫我~
感覺很orz
好吧我承認我做人失敗...(畫圈圈)

不過後來想想別人也沒有義務叫我~
(會叫我的都沒賠我修微積分...)
蛋蛋 考完還問我考怎樣..
他一直把坐在前面的學弟的背影當成是我
他是好人(耶耶!!)

不過剛開始真的很失望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資本主義社會
以前是我自己太單純...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