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擔心自己
未來低路~看似很遙遠
但想想自己也20歲了
馬上就要衝21歲..
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會怎樣
可是我知道現在這樣是不行的

我很擔心 很徬徨..
我很想找一個人稍微談一下.
我卻發現沒有可以講低人...
比較談低來的有稍微提過
不知道是害怕亦或是不想談
總絕得大家只要談到這個就會躲避..
會嫌悶~
未來這種東西說飄渺卻也很實際
馬上就要畢業..競爭
這是很迫在眉睫低東西
悶是一定的因為這不是玩笑..
不過大家不想談
我也沒法~
我不想把自己的緊張也帶給別人

希望暑假能夠考出 中檢 java 還有軟體低書(網頁之類的)
甚至是我這兩年學過的東西..
要三年級了
不再是菜菜低大一
也不是可以有肆意揮傻時間低大二
而是馬上要面臨畢業低大三..
至於剩下低大二..
就讓我學習讀書和成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