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就是我
雖然每個人都是群體的一份仔
無法離群索居
不過..
起碼在原則上..觀念上
我希望我可以有著我低初衷
我低想法
依然有著我低目標
或許我不會是對的
有錯馬上改..
幹麻死ㄍㄧㄥ
沒有意義 ~"~
不過我希望當走在岔路上時
我可以朝著自己認為是對的方向前進

說實話
我是一個很 獨立??孤僻??的人
很多事我不喜歡講出來
我寧願自己慢慢解決
自己慢慢苦惱~"~
嚕嚕米每天說去死團女朋友之類低事..
仔細想想..
我真的需要嗎~
或許我要的是一個好的聽眾...
一個可以陪我過節日偶爾無聊大家去亂晃滴女生 ><
剩下的..不論是壓力或空間 我自己來就行了~

笑~
曾幾何時 這不代表我的心情
他變成了我低面具
我微笑看待每一件事
但我的心情卻是戰戰兢兢
我不知道
也害怕知道

我好累
或許我不該再去試著取悅別人
在意別人低看法目光
而是做自己就好..
做好自己不要再去管別人了
我真的真的..
對很多事情失望~
很多東西
看破了 說透了
不過就是那樣子..

自以為對人以經夠熟了..
卻不知那只是父母經驗的累積...
在這方面我指是井底之蛙ㄚ

現在的百般呵護...
只會換來以後 "年幼無知" 滴一句.
我不再是個孩子了~
該是時候要學會成熟跟對自己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