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奇怪的活動
雖然早就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心裡還是很...不太好過
累的半死卻被青白眼
心情一整個遭
其實仔細想想...
我真的難過的是什麼
我在意的...
應該是一點點的失落+難過吧
問都不問就直接判斷
很多事情不是用嘴巴說的
既然心理認定了
那我也不想去辯解啥
嘴巴不好又不體貼的傢伙
哀~
我真是一個心軟的笨蛋
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是要相處過後用心去判斷的
我相我之前太武斷太自負了
該檢討了~
人非聖賢
何必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好惡或者以前的作為來評斷別人
我想我是無理取鬧的

我是個自尊心過剩的傢伙
該低頭就低頭
沒有啥好可恥的
自己努力不夠
嘿嘿~
我變的不會跟人相處了
或許應該多跟平常自己不喜歡的人多相處
而不是謹守著自己的生活圈
那不過笨蛋安逸的想法
多用功多學習才是我現在應該做的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