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書鄉遇捯陳建魚跟霆莉,
然後他又開始嘴賤了..
說我變胖之類的,下次一定要酸他
然後熱心的老闆娘又開始幫我宣傳
就開始問說我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 /_______\
最後當然不了了之啦
老闆娘真是一整個熱心,
上次學妹去租書他也是一直說我是好人
幫我發卡 囧rz

沒辦法,我早就放棄交女朋友這回事了
我自己過的開開心心的,幹麻找個人來累自己(嘴硬 其實是自己龜毛)
只是偶爾看到別人會刺眼罷了... ( ′-`)y-~

現在還是讀書比較重要,
書都快念不完了,
最近為了實習的問題,其實有蠻多的煩惱
因為時間剩不多了,這段時間我又沒有好好念
老實說現在頗糟糕!!!

雖然煩惱,
不過也沒辦法啦~
走一步看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