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書還頗好看說
不過電影我還沒有去看啦,據聞也是被大受歡迎的好片
雖然他達文西寫的很不賴,
可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推他的前傳"天使與魔鬼"
那個作者(我忘記名字了),其實一開始寫這系列的時候,
是先寫天使的,不過出版卻是先從達文西開始
或許是達文西的劇情,比較適合打開市場吧!
達文西裡面一開始,其實就有稍微提到,
他是接續另外一個故事,
可是兩本單看是沒啥關聯啦
不過真的要看的話我還是推薦先從天使與惡魔開始
他裡面有段話蠻感動的,雖然是偽君子說的 ╮(╯_╰)╭

不過就拍電影的角度來說
拍達文西會比較適合,
你就想像一下古墓奇兵的主角是男的
差不多就那個感覺.
天使的話..他比較偏人性的探討,
雖然商業氣息沒有達文西那麼好,
不過拍成電影我一定看!!

最近陳兔子這個九把刀迷,拼命推薦我殺手99
我一開始看九把刀也是因為他,
刀老大的書真的不錯啦~
可是有點慢是真的,
這是我以前很羨慕的生活,
就是當個作家每天寫寫書過自己的生活

這個願望我到現在還是沒變,
我理想中的生活是到電動公司上班
然後閒暇時可以寫個書之類的
這是我的願望阿!!!
可是看來似乎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