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努力的想一想,
覺得自己實在很不成熟
想太多計較太多的...
這一點也不像我,我也變的會斤斤計較了嗎??

很多事情,或許換個角度看,多想一下
那個整件事會變的很不一樣
當然~這也不是說什麼事情都要退,
有所該為所不為,
在情緒之前多想想:
五年之後的我,真的會計較嗎
如果會,那個這就是大事或許我該多考慮如何作,
如果不會,那何不笑笑就過了,

人隨著年齡成長,隨著經驗累積
該怎麼做,其實自己心裡都有數,
不要在像以前那樣,
有時候頑固不只傷己更傷人,

我想我很久沒有反省了
一直以為自己夠了,
最近該玩的都玩拉~
認真就要認真!!!
去唸書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