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群人去米薩村吃謝師宴(勉強算是啦)
我們一狗票人六點半就到了,
因為那時候晚餐時間才剛開始而已,客人還沒有很多
他那邊裝潢的還蠻有感覺的,我們就在附近亂晃,
我們的位子是靠在一面很大的落地玻璃那邊,
叔叔還說要是中午來吃的話,在外面吃會超過癮的喔!!!

當我們進去時發現主任他還沒到
正想說奇怪~他應該早就到啦,
這時侯發現才他一個人大搖大擺的自己走進來
何老大還是一樣很屌ˋ很帥氣阿XD,
我們每個人都要乖乖的排隊入場
只有他一個人像在走自己家廚房一樣
一邊跩跩的走,一面大聲的跟我們打招呼,
後面還跟著一個可憐兮兮的服務生
他一臉想說又不敢講的態度說

"先生,你...你要憑票入場喔"

而我們一群人很壞的在後面笑到快翻掉

米薩村的東西還蠻不錯吃的ㄟ!
他今天上的東西好像都是以魚為主,
什麼鮪魚ˋ鮭魚ˋ鱈魚ˋ鮑魚一大堆亂七八糟的魚拼命出
他們的自助吧也不錯,
尤其是他的德國豬腳,屁唷跟嚕嚕米兩個人都大推ㄟ.. ﹨(╯▽╰)∕
點心也很好吃,整體上來說我們都吃的蠻開心的
而他最重要的是!!
將將將將...它的服務生超可愛的,
其中有一個帶帽子的,
眼睛大大皮膚白白的亂正一把是我喜歡的STYLE唷 >\\\\<
而且鳳梨還想把其中的一個女服務生
一直找機會跟他講話,
可惜有點死纏爛打,把氣氛搞的有點僵,
鳳梨你遜掉了啦( ′-`)y-~

米薩村的東西,老實說五百多有點偏貴,
如果他是400多的話,那他的生意應該會更好吧
而且服務生又沒有露個大腿什麼的...(碎碎念)
這樣我會付錢會付的更開心XD

而且今天被主任電,
我一直以為他不太清楚我的名字
不過我今天照像有搶到他的鏡頭時,
他用一種賤賤的聲音說
"孔繁杰!!你喔...哼哼"
我一聽馬上就很乖巧的,站到一邊去給主任亮相
而且這種情況還不只一次,
我去他那桌點菜時,他也是賤賤的出一張嘴
"孔繁杰你喔..."

阿阿阿~主任你都要走了,不要記恨我阿!!! <(_ _)>


最後我們一群人跟主任拍照,很好笑的是
阿三跟主任超~~~~~像父子檔的
我一直在後面亂喊:
阿三快叫爸爸,趕快跪下來認乾爹阿
今天就要你認祖歸宗!!!!
幸好他沒聽到,不然應該會被他打死吧XD


我們今天最後吃到九點多,吃的爆撐的!
哀~我最近已經變胖了 又吃了這餐... (遠望)
不過看到阿倫變瘦了ㄟ !!!!
好羨慕阿~.. ╮(﹋﹏﹌)╭..
小丁!!!!你看到沒有,多學一下阿
人家腰是腰,屁股是屁股
你都快"腰馬合一"
阿阿阿~你不是要練少林功夫吧

不過今天吃完這頓,
我錢包也空了,剛好就這樣順便減一減吧
就這樣決定了!!!
從明天開始,一天只吃ㄧ餐早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