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早知道就不要讓我們家裡知道我的msn
每次只要我暱稱打白痴一點,
老爸老媽就會打電話過來施展親情攻勢
好像怕我受不了人生重大挫折會自殺一樣
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需家庭溫暖嗎 /_________\
老媽放心啦!就算全世界都死光了,
我還會無恥的苟延殘喘下去


" 主任竟然點名電我~/_______\a 還好我沒它的課不用怕了真爽!!!"
這是我這次的暱稱,我想我媽大概只看到前面,
就趕快打過來問說我是不是被老師欺負ˋ(′_‵||)ˊ
須不須要家裡幫忙之類的~
你關心我是不賴拉!
可是....也不要早上七點打阿
老媽你不知道我是墮落的大學豬嗎!!
早上七點挖我起來,是會要我的命的,
偏偏今天才月初,他又掌管我的生活費
完全就不敢敷衍她 囧a

上次也是這樣我忘記我打啥暱稱了
結果某一天我在打報告時,我爸突然打電話過來
很語重心長的說

"感情的事不要放太重...你阿還年輕 blablabla"
我也想放太重阿~ 可是他媽的我沒地方放嘛(/‵′)/~ ╧╧
而且我報告已經打的快爆炸了,
他還一付今天要跟你來個父子間親情對話的架勢,
老爸你是黑崎一心嗎,其實你真面目是失魂界的隊長吧
快敎我解放斬魄刀!!!!
最後我很乾脆的跟他說我在忙就掛掉它了
我爸在電話的另一頭應該偷偷的握著電話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