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專題時,
小黃難得鬧了一個頗好笑的笑話XD
因為太多人問了,所以我乾脆把它寫上來

我們專題上的方式,是每個禮拜每個人輪流上去
講解證明跟定理給台下的人聽,
因為小黃平常會碎碎念,
所以我們都會乖乖的提早看
像阿賢每次都會提早兩個多小時到學校看
可是雞排他從來都沒在怕的XD
每次不是遲到就是沒準備,
每次一小時都是他的個人秀都還講不完,
所以他常常被小黃念

這禮拜好死不死的又輪到雞排上台,
他當然還是老樣子...
亂囂張一把,在要上台的前10分鐘才開始看
所以當他講解時就零零落落,
隨便拉賽幾句就想帶過,
可是小黃卻很仔細的講解
"不對拉!他的定義是....blabla"
然後講到一半,他突然就問雞排
"你懂了嗎"
雞排就很心虛的說
"恩....我大概懂了"
" 你的臉就跟我兒子一樣,明明就不懂還騙我!!!
,每次我跟他講數學他表情就跟你一樣 " 小黃語帶憤慨的說
最後還不是來找我說 "拔拔.....我數學還是不懂 " /______\a

我跟阿賢聽了就大笑XD
想到一個小孩配上小黃的臉,就很想笑
他的小孩也蠻可憐的,有了一個怪怪的爸爸
每天叫他算數學....

想到之前小黃上課時說過,
每次他晚上在書房算數學,
他老婆都會跟他說"很晚了,趕快來睡"
他都會叫她老婆先去睡他要算數學 Orz
所以他每天就只能睡在書房裡面
說完還瞞怨他老婆不懂數字的美!!!

媽的,我看半天阿拉伯數字,
一點也不覺得他哪裡美....
有這種丈夫他老婆應該很想一掌八死他吧!

今天謝師宴的照片出來了
真懷疑肇宏是不是跟我有仇,
每次都照我奇怪的照片
不是剛騎車累的半死,頭髮亂七八糟的工友照
不然就是我吃的興高采烈的突襲照
重點是我完全就沒印象,真是太神了
肇宏你有偷拍的天份,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