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終於開始實習了,不過實在太累了
就懶的上來寫網誌,可是欣怡催稿
我就狠乖的上來寫啦~
欣怡太后這樣您滿意了吧 <(_ _)> . . , ,
所以諾貝爾卡您要記得賞給我阿 (小聲)

在實習還沒有開始以前,
我一直認為在榮總實習應該會蠻涼的吧
開刀輪不到我們,送公文也有護士負責
頂多中午被叫去買個便當
偶爾去掃個地,就很了不起了
媽的~結果跟我想的完全就相反,
不知道那邊的主任在熱血個啥鬼
要我們做台中榮總全部科室網頁!!!
幹,東西多到哭么,保守估計有50個以上的科室要做
每個網頁還要做一大堆功能,
還丟給我們好幾頁網路規範,要我們照著做,
一整個就想打死他!!!!

不過說實話,其實可以學到東西,內心是蠻高興的啦!
別人雖然很涼,每天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
無聊時可以偷跑到一中去逛街,上逼掛網無所不能,
不用作什麼事離家又近,冷氣任你吹到飽,
這些我ㄧ~~~~點都不羨慕 (/‵′)/~ ╧╧

可是在那邊我們要做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每天回家都很累,隔天又要六點多爬起來
早上去都會度咕,可是一堆人在後面盯著看
連看其他東西都很害怕,
不過阿賢這點倒是大膽的令我害怕...
他一直都很放心的睡覺跟看他自己想看的東西,
幹,這點真屌!做自己才是真男人<( ̄ ^  ̄)@m
小愷倒是蠻認真的 除了他講話真的很大聲
每次他跟我講話的時候我都要提醒他小聲一點
不然哪天,裡面某個人發飆過來罵就死定了!!

阿賢一直很狀況外,每次派工作下來他都會發呆,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最後就只剩下我跟小愷做報告
之前阿賢超白癡的,那時候我們每個人分配工作做網站評估
雖然分配過了,但是東西還是很多,
所以我們一分配完我就開始狂打字,
結果我打到一半,想說奇怪阿賢怎麼一直在看我的螢幕
靠腰,他打的跟我一樣!!!
這就跟考不同科,可是隔壁一直在抄你的答案一樣囧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默默的繼續打..

我們這禮拜大概都會一直在評估他們的網頁跟設計吧
那邊的老大說下禮拜三以前要敎一份報告給他
他要叫每個部門的醫生負責人過來罰站聽我們講
他真的蠻屌的,害我每次聽他講完話就想幫他拍手 /_____\a
我想裡面大概是最屌的人才能當主任吧!

現在每天負責我們的是一個頗親切的大姐
可惜每天都會再下班前給我們回家作業
不然他一定是個超正妹!!! (好像沒關係齁)
不過他頭髮超好聞的,
下次問他用哪牌洗髮精....

恩..榮總正妹很多,
果然跟叔叔講的一樣,
沒辦法護士服是男人的夢阿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