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老媽看到我的鞋說
"我出錢,拜託你去買雙新的吧..不然人家還以為我們家多窮"
賺到一次買鞋不用出錢的機會真好

因為新光最近在打折嘛!
所以上禮拜我就跑到新光去看DC的鞋
他有再賣990的ㄟ,超便宜的
可惜我看上的是另外一雙2千的,
所以前天我補完習就衝去買,
因為我怕之後要實習沒時間買,等他打完折就囧了
不過因為實在借不到新光卡,不然可以打九折ㄟ
所以只好乖乖的直接去買

結果超囧的是,店員說沒有我的SIZE,
因為我腳太大要穿11號的,
結果我就挑了另外一雙2500的,
然後我就一面跟她拉賽,一面穿
他其實長的算普通,不過隔壁櫃的實在太正了
來我們班會讓班上女生羞愧自殺的那種,

不過最後我還是硬凹到,他拿他自己的卡幫我打折
馬上省200多,喔耶!
中間的時候,我就順口問他說辦新光卡麻不麻煩阿
他跟隔壁櫃的超正妹就用一種很懷疑的語氣說:
"辦這個要滿20ㄟ~你還不行吧"
我就很囧的跟他說我21了,
他一整個就超吃驚,他以為我是高中生,
媽的,你有看過高中生沒刮鬍子的嗎??

不過最後買到新鞋還是很爽啦!
重點是還有打折,喔耶
阿三說他也在飛三越買了一雙,
下次去看看,希望沒有撞鞋,

PS.柏丞我雖然沒去你生日,不過你的禮物我有準備黑,
記得提醒我,來跟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