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颱風天,老爸老媽硬要上來台中玩
所以禮拜四晚上我就到彰化了,
小凱就歹事拉,讓你自己去很抱歉
還叫你幫我帶書,下次有空請你喝飲料

我爸他大學是讀東海的,所以他很多老朋友都留在台中
我從小就對他們那夥人很熟,所以雖然明面上是說來看我,
我倒覺得是他自己想看老朋友的成分比較多啦!

我們中午去印月吃飯,那間餐廳燈光好氣氛佳,食物又超讚
我ㄧ開始本來還想說之後可以帶其他人來這邊吃
雖然一看菜單每道菜都是兩三百,但是想說應該還好吧
結果要走的時候偷看到帳單,
嗯...快一萬,我想現在的我乖乖吃野宴就好


在吃飯的時候一直聽到大人在談小孩的事,
他媽的壓力就變的超大,
而以前的玩伴不是上台大就是上交大,
雖然我感覺得出來,大人們有儘量避免談到這個話題,,
但要是他們不經意中提到,就總會覺得自己的存在變的多餘,
感覺就真的很五味雜陳....
心理就變的很怪很怪,
以前跟在屁股後面的小毛頭,上了交大資工,
以前大人在吃飯,會一起去外面咖啡店喝咖啡的上了台大新聞
我還很清楚記得那間店叫做"快雪時晴",
我那時候就想說以後要帶女朋友去那家店,,
可是,..咳咳!,
現在專心唸書比較重要啦(/‵′)/~ ╧╧,
她爸媽總是會不經意念一下說,
"唉唷,我家小孩就不用功,不唸書才會變成這樣"
"他書都不知道讀到哪裡去..."之類的
幹,我心裡就想,,
我不就是智障才變的這樣,書都讀到你那邊去了嗎??
再加上我最近又要考研究所,感覺壓力就突然變的很龐大,
壓的心理很悶很悶,好像除了四大以外,讀了都是渣

就突然感覺跟他們的距離變的好大好大,
我不喜歡在聽到 "他很乖" "很聽話" 這種的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