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前幾篇只是感嘆一下人生而已阿
大家講的好像我隨時會去自殺一樣....
我可是連任的輔導鼓掌ㄟ,雖然只是掛名號的那種
我神經很大條的拉 用特地來安慰我 ..╮(﹋﹏﹌)╭..

不過話說回來,認識我的人好像都會考的不錯ㄟ (爆)
考再怎麼差,最起碼也會有個成大,
如果不是台青礁成的,那就是讀醫學院
(你看你們現在就讀中山醫,有沒有有沒有!!!)
咳咳...不過以上皆非的不是癌症就是車禍掛掉 (小聲)

所以各位奴隸考生,讀什麼書!!!
先來拜我比較實際 ﹨(╯▽╰)∕


ps.兔子你要是在七早八早叫我起來,我下次一定轟殺你這個白痴
睡覺是我每天唯一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