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實習馬上就要結束了
只剩下最後最後的八天,
我們三個被壓榨的可憐義工
每天都在可憐兮兮的數饅頭
希望趕快結束這段做白工的歲月
不過數了我也不能吃就是了Orz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房子的事情,牙齒的事情,還有實習一些白痴的事
有很多很多智障的事情可以說
不過之前電腦被我自己玩壞了...
所以就一直拖下來沒寫
所以暑假的網治都是在辦公室寫的
不過要小心不要被抓到就是了

實習生活實在太苦悶了
每次要是講話又不能光明正大的評論上面的大頭
所以我特地幫每個人取了一個代號 ﹨(╯▽╰)∕
在辦公室風靡萬千宅男的健忘症大姐當然是屠嬌嬌
而脾氣暴躁總喜歡大聲罵人,
可是喜歡在廁所卻會變的很開心的凶悍組長是杜殺
還有白痴的替代役軍人竟然有個跟他完全不搭的名字...小魚兒!
至於最強的罵人不留情大魔頭主任就是燕南天啦
那我可以選擇當花無缺嗎??
克以嗎克以嗎XDDDDDD

做網頁的工作其實已經告一段落了
現在在做的就是收尾跟修改
不過修改還真他媽的麻煩
有趣的是不知道為啥,意見很多的部門
大部分都是我做的...
所以每次大姐頭走過來說要加工,都是我得標 囧rz
而且每次都是早上說要加什麼什麼
下午就說還是不要好了
然後最後收尾的時候又說
那個什麼什麼記得加上去喔  (/‵′)/~ ╧╧
有的部門還特有趣...
他以為我們兩個一起做會比較快嗎?!
並不會!!!!!!!!!
媽的,根本就在扯後腿
做完自己的還要去做他做的那份,真的很糟糕

不過最近最糟糕的其實是我的牙齒
去了三家醫院,每家都說的不一樣是怎樣...
一個說沒事 一個說牙齒裂開 一個說牙齒韌帶受傷
每個都開給我一堆止痛藥...
我不想靠止痛藥過活阿~
不過普拿疼真的有效 以後可以買點起來預備
埃埃~反正最後的結論是..
我這個月不能吃硬的東西
完全就不能咬,連口香糖都不行 ( ′-`)y-~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是靠壽司跟麵包過活
只能用左邊的牙齒吃東西
嗚嗚,我好想吃肉,我不要變魯夫阿阿阿
媽的,我九月底一定要去吃野宴!!!!

打到這邊要感謝坐在我左邊跟右邊的阿閒跟小愷
很努力的幫我訂正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