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房東變的很麻煩...
突然就"可樂胖上身"變的很愛計較
之前因為電費的快9千大洋
一整個就怒氣沖沖把我臭罵了一頓
然後甩手說這個月你自己看著辦
辦你老母拉!!!
媽的,9千我可以用三個學期ㄟ
最後還不是自己承認說是店裡面的用量
可是他還是依舊抱怨說我們用太多
他說下次要是再這樣就要漲一千 
靠!我每天早出晚歸幾乎都不在家,
你還嫌我用太多,那我之後你不就要叫我全付( ̄□ ̄|||)a

而且瓦斯什麼的還假裝大方的說我這次不算
下個月開始你們就要自己負擔了喔~
我每天洗澡頂多15分鐘 用得了你多少瓦斯
每個月固定算給你還在那邊靠杯
我決定不住的時候就開始拖我押金了..
媽的,月初叫我看你可憐補貼你電費的時候態度怎麼沒這麼囂張

可是沒法,錢在他手上只好乖乖付錢到九月底
我決定找一天叫大家來我家吃火鍋
把他的電衝爆!!!!
最後走的時候把他冰箱弄臭...

因為九月底就要開始搬家
所以現在開始徵召壯丁
阿三一定跑不掉...歐貝利斯克的詹省三ㄟ
超屌的~搬家的好夥伴
其他雜兵若干

最近特愛晚上一個人跑去看電影
應該說是阿三教的...
他說這招紓解壓力很爽,是狠爽沒錯拉~
可是看到錢包空掉就爽不起來了 囧rz
其實一開始大家推薦的是命運好好玩可是...
大家說看那個會看到哭,有歡笑有淚水 
可惜的是,我是個看鐵達尼會大笑的畜生
所以我選擇了看東京甩尾
那部片其實劇情很濫,反派腳色唯一的錯就是他長的醜
不過他飆車甩尾的場面真的很過癮,爽啊!!!!
其實我想看那部片是因為他裡面有一句話很有感覺
"Life is simple,make your choise,and don`t look back"
人生其實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我現在期待的是九月一號的鬼來電完結篇跟九月底的鼎王和野宴
人生總要有點期待嘛~
不然活著幹麻?! ﹨(╯▽╰)∕
所以...有人要跟攤嗎!!!


ps.這篇依舊是在我左右護法小愷跟阿賢的目光之下完成...
你們兩個不要再看了!!
等我po完在看拉~
邊看邊問我打啥太沒有道德了 (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