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快要離開乳牛牧場的實習
老實說其實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每天到了就坐下來一直趕工趕工趕工
趕完一個還有一個 ,改玩了舊的還有新的
反正就是無盡的趕工地獄 ( ′-`)y-~

至於為啥叫這邊乳牛牧場咧
這個就要說到這邊的公務人員挑選標準了
因為我一直很懷疑要進來這邊的條件是,胸部要夠大!!!
每個女的都好像是已經通過紐西蘭純天然國家級品質保證,
有豐富的奶粉可供取用XD

有一次坐我對面的一個女生程式發生問題
(小愷那時候你沒來,不要問我為啥你沒看到,不過阿賢看的挺開心的)
於是她就號召了一群女生來幫她解決問題
因為椅子只有一張,每個女生都不好意思坐下
所以每個人要打電腦時都要趴在電腦桌前...


不知道是身材造就了衣服
還是衣服成就了身材(雖然低胸能成就的大概就是不要擋路吧)
真是...咳咳...峰峰相連到天邊 ( ̄□ ̄||)a
我在那個時候看到馬利亞那海溝的時候
很直覺就想到說...
如果掉下去的話,要能夠爬出來的一定都是人中龍鳳!!!.....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
可是他們就在我面前一直亂晃,
而且又很喜歡講話講到一半就亂跳
這....這是不可抗拒的外力阿Orz

可惜的是馬上就要離開牧場了
有那麼一點點懷念啦 ﹨(╯▽╰)∕





從批踢踢上看來的笑話:
當耶穌被綁上十字架的時候
他突然對著旁觀的民眾大喊
"彼得 彼得 你快來阿!彼得"
在這個時候,有一個男子奮力推開旁觀的民眾
不顧衛兵的追打,跪倒在耶穌的面前
用著崇敬的口吻說道:
"我親愛的主阿~您忠心的門徒彼得來了 你有什麼吩咐嗎??"



"我跟你說喔~我看到你的家了ㄟ!!"
(這個笑點比較深,要對耶穌有點了解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