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實習在今天就要結束拉~
現在的我很無恥的,
用辦公室的電腦光明正大的寫下這篇網誌
之前還會想稍微低調一點,不要太囂張
現在完全就不掩飾,整個就放很開
雖然實習結束是蠻開心的,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要離開乳牛牧場吧XD

不過我房子的事情還是沒搞定
八成是搬不走了~
家裡反對的聲音又挺凶的,
看來接下來我只好繼續跟房東抗爭拉

不過說老實話,
其實實習對我來說最痛苦的是,
.........我常常受傷,
而且最奇怪的是我也不知道為啥麼會這樣﹨(╯▽╰)∕
可是最少一個禮拜就要跑一次醫院
要是糟糕一點,一天跑三家不同的地方看醫生都有
每個醫生都跟我說了一堆不可以吃的東西
講到最後我可以吃的好像只有麵包 = =a
每次看到大家很放心的大吃大喝真是亂羨慕一把Orz

馬上就要下班了
我也懶的繼續寫
今天就先醬啦..╮(﹋﹏﹌)╭..
其實是我要看小說XD
你們不會有興趣的 = =
http://173ng.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38014&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