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家對於耳冬似乎沒啥好感,

虧我貼的這麼辛苦,果然貼文是條不討喜的不歸路阿...

前幾天阿倫生日去吃鼎王,對!就是我之前吵著要去吃的那家店

我本來預計會吃的天翻地覆,吃的時候拼命流汗,

辣到不行然後一回到家就狂拉,這樣才是吃麻辣火鍋吧

不過大家都點的太客氣了,通常鼎王可以吃到400初ㄟ

結果我們竟然只吃到...2000初,加貴賓卡分一分之後,

每個人只花168,雖然吃的沒有很過癮,但是能吃到這樣

不能不說這是一種成就....( ′-`)y-~


最近一直被大家唸說要唸書要念書

我看起來真的很混嗎 = =a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懶散又不知死活的傢伙,

一直有擬定一份讀書計畫,

可是一直被奇怪的事情跟自己無法就藥的懶惰所阻止,

昨天小黃就我們去看一份廠商的軟體介紹,

看到那個專案經理的時候,感覺蠻還屌的,

不過他說他們錢沒有賺很多,跟阿三那種賺幾百萬來揮霍的大公司剛好相反

我預估他們賺這筆案子,扣掉雜七雜八費用的大概是10萬塊左右

不過說實話要我每天乖乖呆在公司打程式,

沒有幾天我大概就會因為 "常常莫名奇妙的歇斯底里大叫"

跟 "因為不明原因砸毀電腦破壞公務且影響大家上班"

而被不名譽的叫手臂跟我大腿一樣粗的警衛把我掃地出門吧~

不過要是學半天電腦然後跑去跑業務

老實說學伴天沒有用處我會有點幹,

更正一下,應該是幹到不行,

不管,我決定要下映決心拼命唸書了,

從今天開始,然後每天晚上10點跑去運動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既然已經知道自己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怪人

幹麻硬要勉強套別人的模式咧~

我就是我,或許現在讀書很痛苦,

不過換個方式想想,老實說我還真沒認真唸書過,

就算是之前期末考只要大概清楚了,我就不念了XDDD

就算是為了自己留下一個大學唸書的回憶吧

我想要是之後想起來發現自己大學沒有用功過的話

自己應該會他媽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