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受傷了
不過不是車禍啦!!!
為什麼大家都會先看看我的車,
然後才問我說:"車禍還好吧!",
拜託~我現在騎車超乖的!

有來過我房間的人應該都看過,
我房間的正中央鋪了一大片那種可以打滾的巧拼,
雖然巧拼的旁邊就是床,但是很白痴的我,
睡在地板的時間遠遠超過在床上,
有時候真懷疑我真他媽的犯賤,
沒辦法,地板就是大到可以亂滾,
我很習慣在地上亂滾看書跟看電視,
然後累了就直接睡覺,
這種慵懶的生活很適合我...( ′-`)y-~

言歸正傳,
為什麼我受傷的部位會是頭咧?!
相信聰明的各位都已經猜到了
沒錯! 我前幾天亂滾,
然後很大力的滾到床腳那邊
然後頭就腫起來了...

結果這幾天亂滾壓到或是帶安全帽,
都會有一種想殺人的衝動 (/‵′)/~ ╧╧


我那乖巧的手機,終於在我努力折磨他之下
進了醫院,NOKIA真是身強體壯阿~
所以最近我完全就沒有鬧鐘可以用,
每天要是要早起,根本就是作夢
真他媽的麻煩,ㄧ不小心就會遲到,
只好乖乖翹課,或是去早餐店慢慢坐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